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怎麼回到win8?win8.1降級win8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1怎麼回到win8呢?下面統一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win8.1降級win8教程還不了解的用戶們一起來看看吧!     情況一、     電腦原本預裝Windows 8,然後升級到Windows 8.1。     這樣的情況下,你能夠直接使用電腦當中的恢復功能,將系統恢復到Windows 8,你的個人文件將不會受到影響,但並非電腦自帶的應用程序將需要重裝,同時Windows 8 應用商店可能不再提供你在使用預覽版本時安裝的應用程序。     情況二、     電腦並非預裝Windows 8,後期安裝Windows 8,然後升級Windows 8.1。     這一情況下,你需要確認你當前電腦當中是否有恢復介質或者在U盤當中是否有恢復介質,若有,那麼能夠進行與第一種情況相同的恢復操作,若沒有,請先准備好恢復介質再進行恢復操作。     以上就是win8.1系統回到win8系統的方法了,其實win8.1預覽版本身是不支持卸載的呢,大家要注意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405/3064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