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fi共享精靈怎麼限速 新版Wifi共享精靈限速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fi共享精靈智能限速教程

1、首先在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中,下載安裝新版Wifi共享精靈,並完成Wifi創建;

注:Wifi共享精靈需要無線網卡支持,適合筆記本用戶使用,台式機用戶需要購買無線網卡才可以使用。

2、Wifi創建成功後,身邊的其他小伙伴的手機/平板燈設備就可以連接共享Wifi網絡了,在Wifi共享精靈界面右側可以看到所有接入的設備,如果需要限速,請點擊如下圖的小箭頭,然後再點擊“限速”管理,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在其名稱下方拖動限速值,這個請根據自家寬帶,靈活調節限速,操作比較簡單,如下圖所示。

Wifi共享精靈限速設置非常簡單,以上三步就可以輕松實現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