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如何加快桌面應用的啟動速度 Win10快速啟動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第一步、首先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可以通過Windows徽標鍵+R來打開運行窗口,輸入“regedit”然後按回車鍵來啟動。也可以直接在Win10預覽版的開始菜單中進行搜索。

第二步、依次在注冊表左側中展開如下路徑: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erialize,大家很有可能找不到最後的Serialize項,沒關系,我們可以在Explorer下面新建該項。直接在Explorer項上點擊鼠標右鍵,然後選擇“新建”——“項”,然後將其命名為“Serialize”即可。

第三步、在Serialize項右側窗口中,通過點擊鼠標右鍵,新建一個DWORD值,名稱為”StartupDelayInMSec“(不包含引號),然後通過雙擊該鍵值將其改為”0“(不包含引號)後,確定即可。具體效果如下圖所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1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