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打開網頁總是未響應怎麼辦?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在使用Win8系統的過程中,總是要浏覽網頁。但是有時候用Win8浏覽器打開網頁,看到一半突然卡住了,打開資源管理器顯示浏覽器未響應。以至於網頁無法正常浏覽,那麼Win8打開網頁總是未響應怎麼辦呢?

1.jpg

解決方法

1、首先打開IE浏覽器,然後點擊菜單欄上方的“菜單---Internet選項”

2、在彈出來的Internet選項的設置窗口中,切換到“高級”選項卡下,然後鼠標拉動滑動按鈕找到加速的圖形,然後將“使用軟件呈現而不是用GPU呈現”前面的勾取消掉;

Win8打開網頁總是未響應怎麼辦?解決辦法

3、最後點擊應用按鈕,在點擊確定按鈕,關閉浏覽器再重啟即可解決了。

以上就是Win8打開網頁總是未響應怎麼辦的全部內容了,關閉GPU呈現能夠解決大部分網頁卡死和未響應的情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52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