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廣告拜拜怎麼用 廣告拜拜去除視頻廣告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廣告拜拜是一款可以有效去除主流視頻網站廣告在的免費小工具,在電腦中安裝廣告拜拜後,當您在騰訊視頻、PPS、優酷土豆等主流視頻網站看視頻的時候,能夠智能攔截騰訊視頻、PPS、優酷土豆等視頻廣告,減少觀看前的漫長等待。

廣告拜拜怎麼用 廣告拜拜去除視頻廣告教程

廣告拜拜怎麼用?下面重點介紹下廣告拜拜去除視頻廣告教程。

1、首先在電腦中下載安裝“廣告拜拜”工具,如下圖所示;

廣告拜拜怎麼用 廣告拜拜去除視頻廣告教程

2、安裝之後,打開運行即可,裡面還可以對視頻網站廣告過濾進行一些簡單的設置,如下圖所示。

3、設置好後,我們再打開騰訊視頻、PPS等主流網站看視頻,之後就會發現,視頻廣告都沒了,終於可以擺脫煩人的視頻廣告了。TW.WinGwiT.Com

注:廣告拜拜目前僅可以屏蔽電腦上的視頻網站廣告,無法屏蔽手機上的視頻廣告。此外,該軟件大小僅1.8M左右,非常小巧,經常用電腦看電影視頻的朋友不妨試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5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