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金球獎廣告:Win8.1,無處不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微軟一直為Win8.1的市場營銷大力投資,所以趁著金球獎這個盛事發布了新Windows Everywhere廣告。

自然,Windows 8.1仍為微軟最大的操作系統籌碼,特別是考慮到微軟正打算在今年4月份推出Win8.1的新更新Win8.1 2014 Update。

Win8.1是Win8的首次重大更新,帶來了眾多改進,包括新開始按鈕,是整個操作系統不至於很陌生。

現在來看看這個新廣告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8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