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1個月後的今天,Windows 8 公開下載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之前已經預告了好多次,剛才看了下日歷,今天剛好是8月13日,於是便再發布這篇文章提醒下大家——

1個月後的今天,美國時間的9月13日(時差:北京時間9月14日凌晨),微軟將會在PDC2011大會上正式對外公開Windows 8 的詳細細節,並提供一個公開版本的下載。

特別提醒大家的是,根據軟媒推測,這個版本並不是Windows 8 Beta 或者 Windows 8 Pre-Beta,應該是針對開發者的一個預覽版本,就是Developer Preview 的版本。總之,這是微軟第一次公開提供Windows 8版本下載,而且,因為是針對開發者提供的版本,所以,這個版本肯定會比普通的Windows 8版本來的大一些(如果整合一些開發工具的話),當然也可能微軟特別提供Visual Studio特殊版本單獨下載。

IE10浏覽器也會有新的版本放出,當然,依然會是技術預覽版范疇。

下面的是軟媒之前在希賽網發過的——

時間:2011年9月13日~16日

地點:美國,加州,阿納海姆(英文名 Anaheim,迪斯尼公園所在地)

事件:PDC 2011(微軟專業開發者大會)

在今年初的MIX2011大會上,微軟高管對外部透露,PDC2011大會將在於9月13日~16日在美國加州阿納海姆正式召開,同往年的慣例一樣,今年會重點談及Windows 8、Office 15、IE10浏覽器、.NET 4.5 和 Visual Studio 新的開發工具。Tw.WINgWit.cOM

更多Windows 8精彩文章,特別推薦關注:全新Win8 & Windows 8 [前瞻展望] 論壇專區。

Win8 @ 軟媒 希賽網,特別報道。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88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