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zor爆料:蓋茨重返微軟,打造Win10雲系統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8月30日消息,俄羅斯Wzor帶來猛料,史蒂夫•鮑爾默從微軟CEO職位退休後會前往梅琳達•蓋茨基金會工作,而比爾蓋茨會重返微軟打造基於雲的Windows 10。

爆料稱,Steve Ballmer(史蒂夫·鮑爾默)在退休後將會前往Melinda Gates(梅琳達·蓋茨)基金會,和Warren Buffett(沃倫·巴菲特)一起致力於和人類長壽有關的事業。

於此同時,Bill Gates(比爾·蓋茨)將會重返微軟打造一款基於雲的全新操作系統概念,代號為“Project Microsoft Windows 10 Cloud”。微軟Windows 10 Cloud從網上加載、安裝到PC、每隔180天需要聯網進行激活驗證 。

還有,服務器版的Windows 10 Cloud Server可以被部署到企業雲環境,支持無限數量的工作站;基於雲的 Windows 10 Cloud Server 可以連接到全球網絡中的共享企業。最後,企業環境還可以整合搭載ARM處理的Windows RT產品。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88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