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ADSafe怎麼用 ADSafe廣告管家屏蔽廣告設置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ADSafe屏蔽電腦廣告方法

ADSafe廣告管支持XP、Win7以及最新的Win8操作系統,ADSafe廣告管可以屏蔽電腦網頁廣告與視頻廣告,設置非常簡單,以下是具體步驟:

1、首先在電腦中下載安裝ADSafe廣告管家(下載地址,大家自行百度吧);

ADSafe屏蔽手機、平板設備廣告設置方法

2、打開ADSafe廣告管家,在高級設置中,勾選上相關屏蔽廣告項即可。

最終效果如下圖所示:

電腦上使用ADSafe廣告管家屏蔽廣告操作非常簡單,基本上就是下載安裝,然後簡單設置一下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9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