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惠普將基於TouchPad推出Windows 8平板電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靠自己的WebOS打天下?惠普不會那麼蠢,惠普將基於TouchPad的硬件來打造自己的Windows 8平板電腦設備。

惠普個人系統集團的總裁兼首席技術官菲爾·麥金尼,在最近的一次采訪中透露:惠普正在和微軟展開非常緊密的合作,關於Windows 8 方面的。當然,因為該話題現在還有很大約束,我不能透露太多。

惠普做好信息保密工作還是必須的,因為上次洩漏的第四個版本的Windows 8,網上就有傳聞出自惠普。

目前惠普基於微軟Windows 7系統的平板電腦是Slate 500,惠普同時聲稱Windows 8平板電腦的推出是個必然的事情。當談及到谷歌的Android系統時,麥金尼說,我們不會去做Android系統。

對於Windows 8平板電腦設備,麥金尼說:“惠普將會提供自定義的全新觸摸界面,這個全新的開始屏幕酷似Windows Phone 的那種陳列樣式,現在能說的,只有這麼多。”

更多Windows 8精彩文章,特別推薦關注:全新Win8 & Windows 8 [前瞻展望] 論壇專區。

Win8 @ 軟媒 希賽網,特別報道。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10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