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插網線很好,Surface RT將支持外接以太網適配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Surface RT 平板電腦用戶應當都知道這台設備是沒有以太網接口的,但更重要的問題是,即便你購買了外接USB以太網適配器,卻仍會發現它無法在 Surface RT 上正常工作。原因也很清晰,就是現有的 Windows RT 並不支持外部以太網驅動。

不過,據ZDNet援引匿名人士的消息報道稱,微軟正在計劃為 Surface RT 添加外部以太網支持。當前的麻煩是 Connected Standby 功能和外部以太網驅動無法一起正常工作,但微軟正和硬件合作伙伴一起試圖解決該問題。遺憾的是,並無確切的修正時間表。

另外,同一篇文章還指出,至於微軟未來是否會為Surface Pro / RT增加LTE連接支持也還未得到官方確認。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10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