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amp網線真偽鑒別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安普AMP網線一直以來都是業內最出名的品牌,除產品質量優越外,假冒產品之多也是其聞名原因之一。多災做難的AMP為打擊假冒產品,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換新包裝、改防偽標簽,以保證消費者能買到真正貨品。能真正辨認出真假AMP線,實在是有難度。據商家介紹,辨別真偽有以下幾個方法。www.sq120.com推薦文章

1、三維立體全息防偽標(鐳射標簽),真品具有很強的立體感,能清楚看到AMP標志。
2、微孔防偽標貼,在標簽上塗上水後,標簽圖案會馬上消失,當水干後圖案會恢復原狀。
3、在安普網線的標簽上印刷有生產日期,線纜上也有與標簽對應的四位數字,如果不相符合,那麼網線為假冒產品。
4、安普網線為統一生產,統一商標。所以不會出現類似“XX安普”、“安普XX”等商標標識。

  假冒產品現在越來越嚴重,有些甚至可以以假亂真,連防偽標簽也做得近似。tW.WInGWIT.cOm除以上方法外,還應注意包裝的紙皮質量、網線的柔韌性、銅芯直徑度等。網線長度為1千英尺,大概305米。最安全的方法還是找家信譽良好的商家購買,產品價格一般在450元幅度,只要不是壓價太厲害,還是能買到正中的AMP網線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