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什麼是交叉網線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最近有網友咨詢,關於網線的相關知識?先來看網線兩個國際標准: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國際標准的568a: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
國際標准的568b: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一端568a,一端568b的網線稱為交叉網線 Crossover Cable,用於2台電腦或者電腦與Xbox的直接通訊和數據交換。

兩頭都是一樣排列的網線稱為標准網線 Straight Cable,用於通過hub、cable modem、switch等的間接通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