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什麼QQ語音有回音 QQ視頻有回音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那麼不妨參考下以下方法:

1、如果您使用的是筆記本電腦,建議您不要同使用筆記本的音響外放和內置麥克風,在部分筆記本上,由於二者位置較近,可能造成回音較嚴重;具體大家可以試試插上耳麥試試,有沒回音。

2、檢查聲音設置

進入電腦控制面板,找到聲音設置,檢查下是否是采用默認聲音方案,如下圖:

3、更新聲卡驅動

如果以上都沒問題,請重新調整聲卡設置,聲卡設置不正確也將會出現此種情況,建議大家更新顯卡驅動,關於如何更新到最新聲卡驅動,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下載一個驅動精靈,然後檢測下聲卡是否可以更新,以前遇到不少用戶電腦QQ語音有回音都是由於聲卡版本過低造成的,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解決問題。

相關技巧:如何安裝聲卡驅動 電腦沒聲音聲卡驅動安裝教程

4、其他原因

如果以上情況還無法解決QQ回音問題,那麼建議大家卸載QQ,安裝最新版本的試試,卸載QQ前,請注意是否有重要聊天記錄要備份,關於如何備份QQ聊天記錄,請閱讀:QQ聊天記錄怎麼備份 備份QQ聊天記錄的方法

編後語:基本到這裡,就是小編所知道的所有方法了,通常都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建議換個網絡、換個新系統再試試,依然不行,基本可以斷定是電腦聲卡的問題了,建議拿去檢修吧。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1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