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為什麼安全證書會過期?安全證書過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計算機中的日期和時間不同步

解決方法:

1.我們可以通過更改計算機中的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依次點擊左下角的“開始”菜單---“控制面板”---“日期和時間”;

2.調整一下計算機上的驗證日期和時間,通常都是與北京時間保持一致的。

3.然後重啟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注意:如果電腦重啟之後,時間還是沒有發生變化需要更換一下主板上的CMos電池了。

4.重新打開游覽器,嘗試游覽到安全的web站點就可以了。

二、另外一種情況:網站安全證書失效方法處理
 
如果當你游覽正規安全的網站時,出現這個問題說明你計算機中的根源證書失效了,需要登錄,下載最新版本的根源證書就可以了。

後記:
遇見這種情況,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將電腦中的時間和北京的當天時間改一致,因為目前這種情況造成的安全證書過期的情況最多,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們再采取其他辦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3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