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網絡電視花屏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今天來寫一個真實的案例,作為www.sq120.com的管理員,第一次以博客的形式來寫一篇文章。我自己就曾經經歷過網絡電視花屏的問題,搞得我非常的痛苦。因為自己一個人租房,沒有買電視,因為看電視的幾率也不大,主要都是上網。所以實在想看電視的時候,就在下載的pplive上看看拉,但是最近忽然發現pplive看電視的時候花屏,首先我估計應該是軟件原因,估計是顯卡驅動問題,然後就更新了顯卡驅動,發現花屏依然,發現不行,就重新下載了pplive,還是不行。覺得有些奇怪了,找了個3d游戲—開了一會極品飛車,發現運行的非常流暢,也沒有死機或者花屏。奇怪了,應該是2d上出了問題,但是在windows顯示也很正常,莫非是顯卡沒有插好,或者是顯存有問題?打開機箱,重新拔插了一下顯卡,順便清理了一下灰塵,還是不行。沒有辦法了。唉,沒轍了,反正看電視的幾率不高,就沒有管。

過了好久,有一天,偶然從朋友那拷貝了一部大片過來,播放時候,居然又花屏了,這個時候,我把視線放在了視頻播放器上,忽然想起來前兩天剛剛升級了windows media 10,於是重新下載一次,重新安裝了媒體播放器,居然就ok了,電影播放也不花屏了,pplive終於也恢復了正常,謝天謝地。從這件事之後,我忽然發現平時自诩為高手的自己,居然在處理這個問題的時候,居然考慮的這麼不全面,看來以後還有許多東西需要我來學習哦。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