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無線網絡有感歎號受限制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出現無線網絡有感歎號導致無法上網,我們首先要判斷是無線網絡的問題,還是網線的問題,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拔掉無線路由器的電源,等待一分鐘之後,再次開通電源,重啟無線路由器,之後再看看無線網絡是否可用,如果可用,則說明可能是路由器內部的小程序錯誤,通常這種情況很少發生。另外如果問題依舊,繼續往下看。

2、檢查網線與路由器是否連接好;

3、登錄路由器管理界面,檢查路由器內部撥號是否正常,通常我們登錄路由器管理界面,在底部即可看到路由器運行狀態,如下圖:

如上圖,我們看看路由器管理界面的WAN口狀態以及WAN口流量統計,從上圖明顯可以看出,PPPoE撥號連接一直沒有連接上,並且在WAN口流量統計的接受欄裡可以看出,路由器接受的流量為0,至此基本可以判斷是網絡問題,筆者之後聯系了網絡商,之後被告知網絡線路故障,正在搶修,估計半小時之後可恢復,至此順利找到問題。

4、如果大家在判斷路由器撥號沒有問題,也就是以上WAN口狀態以及WAN口流量統計都正常,無線網絡無法連接的話,大家不妨直接將網線連接電腦,試試撥號是否可用,如果沒問題,則說明路由器或許沒有正常開啟無線網絡,重新檢查下設置即可。

各品牌無線路由器設置方法大家請參考:http://www.pc841.com/wuxianluyouqi/。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9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