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無線鼠標不能用 無線鼠標/鍵盤對碼方法演示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無線鼠標由於沒有線材長度的限制,比起有線鼠標更加靈活和方便,但是有部分新買的無線鼠標在第一次使用是無法使用,在插上接收後,無線鼠標無法正常工作,這是什麼問題?為什麼鼠標無法正常工作?

無線鼠標不能用 無線鼠標/鍵盤對碼方法演示

原來無線鼠標和無線接收器是一體的,如果要兩者正常使用的話,需要協調兩者的工作頻率,俗稱對碼,對碼過程一般在出廠之前就已經設置好,有部分無線鼠標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對碼,導致工作異常,對碼一般是需要專門的對碼軟件,我們根據自己的無線鼠標或鍵盤型號到制定的廠商網站下載對碼軟件即可,後媽對碼過程非常簡單,小編以某款常見的富勒無線鼠標來介紹下具體的對碼方法。

無線鼠標/鍵盤對碼方法演示

1、安好電池,打開無線鼠標電源開關。

無線鼠標不能用 無線鼠標/鍵盤對碼方法演示

2、將USB接收器插到電腦上

3、前往對應無線鼠標或者鍵盤的官網上下載對應的對碼軟件,一般廠商網站上都有相應引導。TW.wiNGwIT.Com根據產品型號下載對碼軟件

4、解壓縮對碼軟件安裝包,安裝對碼軟件

5、打開安裝的對碼軟件,開始對碼。

6、等待一段時間後對碼即成功完成。

以上是無線鼠標和鍵盤的對碼方法,對碼過程很簡單,關鍵是要到對應的網站上下載正確的對碼軟件,一定要下對應型號的,希望能耐對你有所幫組。

延伸閱讀
  • 無線鼠標沒反應 無線鼠標對碼模式設置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507/3150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