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directX錯誤怎麼解決 XP系統顯卡正常運行卻無法玩游戲解決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為什麼設備管理器中顯示顯卡運行正常,而打開《英雄聯盟》等游戲時依然顯示“directX錯誤”(如下圖)?

出現這種情況原因並非彈窗中說的顯卡驅動太舊,而是顯卡驅動“太新”。由於微軟已停止維護XP系統的緣故,NVIDIA官方也不再對XP系統下的顯卡驅動進行WHQL的簽名認證。因此,當XP系統安裝了太新的顯卡驅動後,會由於顯卡驅動中的文件沒有數字簽名從而導致DirectX功能無法正常使用。從DirectX診斷工具的“說明”中能夠看到具體原因(如下圖)。知道原因後,只需要將原驅動卸載安裝英偉達之前版本的驅動即可。

directX錯誤怎麼解決 XP系統顯卡正常運行卻無法玩游戲解決教程

1、登陸快科技(原驅動之家)的驅動下載頻道,下載一個2013年10月份之前的NVIDIA顯卡驅動(在此之前的驅動都通過了WHQL測試)。tW.WINgWit.cOM下載後先不要安裝。

2、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或刪除程序”裡卸載掉NVIDIA顯卡驅動以及所有組件(如下圖),並根據提示重啟計算機。

3、重啟計算機後安裝剛剛從快科技驅動下載頻道下載的NVIDIA顯卡驅動,並根據提示重啟計算機。

4、重啟計算機後DirectX功能即可恢復正常(如下圖)。LOL也將可以正常打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507/314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