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組策略怎麼打開 巧用gpedit.msc組策略命令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10組策略怎麼打開?很多電腦高級設置都會用到組策略,如計算機配置、用戶配置、禁止安裝軟件、設置電腦自動撥號等等都要用到。由於考慮到安全性,Win10並沒有提供打開組策略入手,以至於經常有網友問到組策略在哪?Win10組策略怎麼打開的問題。

Win10組策略怎麼打開 巧用gpedit.msc組策略命令

要找到並打開Win10組策略並不難,通過一個簡單的組策略DOS命令:gpedit.msc 就可以輕松打開組策略。話不多說,直接看方法。

Win10用戶可以在命令提示符窗口,或“運行”框中,鍵入組策略命名:gpedit.msc 然後打開運行就可以打開了,如下圖所示。

Win10組策略怎麼打開 巧用gpedit.msc組策略命令

此外,Win10加入了小娜助手功能,還可以在Contana搜索欄中直接輸入“組策略”之後也可以搜索找到。

一些幫助小技巧:

快速打開運行對話框方法:使用 Win + R 組合快捷鍵,或者直接在開始菜單中找到;

打開命令提示符窗口方法:先打開“運行”對話框,然後在打開後面,鍵入 cmd 命令,然後點擊下方的確定即可打開。tW.wiNGWIt.COM

相關閱讀:

組策略怎麼用 玩轉電腦組策略技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5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