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老是自動彈出網頁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近來看下了徐克導演的一部新片《七劍》約540M,沒看幾分鐘自動彈出有一個網頁地址如下:
res://C:\WINDOWS\system32\shdoclc.dll/navcancl.htm#http://ssh.512j.com/ssh

我的諾頓立刻報告有木馬,已被攔截
名稱:icyfox[1].js
當前位置:F:\IETEMP\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IE5\KF8XGRQR\
威脅:Trojan.Dropper

後來一查,這種情況早就有了,也早有人寫了防治軟件。

名稱:RM播放惡意廣告補丁 1.0.exe
大小: 894K
地址:http://bbs.xxjp.org/read.php?tid=45104&fpage=1
說明:在播放一些從網上下載的RMVB或RM文件時,放著放著會自動彈出網頁,而且每次放到這個地方就會自動打開網頁,如果自動打開的網頁是惡意病毒網頁就更麻煩了,最糟糕的是目前殺毒軟件都發現了這個問題卻不知如何解決。 下載本補丁程序後,在播放RMVB或RM文件前,啟動補丁程序,在輸入源文件處選擇需要過濾文件的路徑,然後設定另存為文件名,即可讓文件恢復如初。tw.wIngwiT.COM補丁程序還內置了加速內核,實在不行就安個木馬查殺工具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