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1屏幕亮度自動調節關閉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小編發現,關閉Win8.1屏幕亮度自動調節有兩種方法,以下具體看看。

方法一:

1,進入Win8.1控制面板,然後進入“電源選項”設置,如下示意圖。

2,然後在電源選項設置中,更改當前電源計劃設置,將啟用的自使用亮度關閉即可,如下示意圖。

以上設置完成後,就可以成功關閉Win8.1屏幕亮度自動調節,進而可以讓屏幕亮度保持恆定,如要調節屏幕亮度,只需自己手動調節即可。

方法二:

1,使用Win + R組合快捷鍵(Win8.1下Windows快捷鍵組合快捷鍵大全),呼出運行對話框,然後在打開後面鍵入命令:services.msc,完後後按回車鍵,打開本地服務管理,如下示意圖。

2,在本地服務設置中,找到Sensor Monitoring Service選項,在其上雙擊,在彈出的射中中,選擇停止並禁用該服務即可,如下圖。

編後語:以上兩種方法均可以關閉Win8.1屏幕亮度自動調節,不過由於方法二采用禁止服務,可能會影響系統其他功能,因此最佳還是推薦方法一把。

猜你還喜歡:屏幕亮度怎麼調 Win8.1電腦屏幕亮度調節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