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合並歌曲 格式化工廠合並MP3音頻文件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格式工廠是大家熟悉的一款萬能視頻/音頻轉換器,功能非常強大,使用簡單,並且是免費工具。下面筆者為大家演示一下,如何使用格式化工廠合並兩首MP3音頻文件,詳情如下:

一、在電腦中下載安裝格式工廠轉換器(百度搜索一下即可輕松找到下載),安裝打開後,點擊界面底部的“高級”選項,如下圖所示:

二、在高級選項設置中,我們再點擊打開“音頻合並”,如下圖所示:

三、在接下來的“音頻合並”界面中,點擊“添加文件”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兩首或者多首歌曲導入進來,如下圖所示:

添加完成後,用戶還可以點擊“截取片段”來設置合並後的歌曲開頭與結尾時間,方便控制歌曲長度或者保留自己所喜歡的部分,這個大家根據自己喜歡設置,也可以不設置。

四、以上步驟操作完成後,我們就可以點擊菜單中的“開始”進行音頻文件合並了,如下圖所示:

五、等待合並完成之後,我們可以在合並的完成的文件上單擊鼠標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打開輸出文件夾”,這樣就可以找到,我們合並完成的MP3音頻文件了,如下圖所示。

到這裡,我們就成功將兩首MP3音樂文件轉換成一首歌曲了,至此合並歌曲就完成了,當然大家還可以將兩首以上歌曲合並成一個,制作成類似DJ燒竄音樂。TW.wiNgWIt.com

類似閱讀:格式化工廠怎麼合並視頻 格式化工廠視頻合並方法步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4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