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腦提示系統內存不足的問題分析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1.提醒用戶電腦有木馬病毒

通過電腦中了木馬病毒後會在我們的系統中進行大量的寫入造成我們虛擬內存不足,那麼當我們在使用電腦的使用如果系統中沒有安裝大型的軟件但是系統卻提示虛擬內存不足那麼我們就要考慮是不是電腦中了木馬病毒。

2.電腦系統運行的程序過多造成

雖然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電腦當中的配置內存大小會加強,但是如果我們打開多個軟件進行運行的話,那麼這些讀寫都需要很多內存作為依托就會造成系統內存不足的問題。

所以,生活中如果我們的電腦出現電腦提示系統內存不足,那麼不要先盲目的購買內存條來安裝而是先查看下是否是因為中了木馬病毒或者是電腦運行程序過多導致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9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