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換顯卡顯示器不亮的原因與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電腦換了顯卡顯示器不亮怎麼回事?相信很多喜歡組裝電腦DIY的朋友都遇到過。那麼電源換顯卡顯示不亮是什麼原因,該如何解決呢?下面還是讓百事網小編來給大家分析下到底有那些原因吧,大家可以根據以下這些原因,找到對應的解決辦法!

電腦換顯卡顯示器不亮的原因與解決辦法

●電腦換顯卡顯示器不亮的原因與解決辦法
  
○一般獨立顯卡好一點的都需要獨立供電,有的插1個6pin電源接口,有的插2個6pin電源接口,請檢查是否插上或者沒插好,或者檢查電源是否有顯卡供電接口,如果沒有,則需要買兩個4轉6的線或者是換電源;

○顯卡接觸不良,關機電腦,重新拔下清理下顯卡PCI-E插槽或者顯卡金手指再插上去試試。

○電腦電源額定功率太低,一般四核以上的並且帶獨立供電的電腦功耗相對說比較高一點,電源差一點的,肯定就沒法帶動顯卡也是常有的事。

○有的老式主板可能和新的顯卡會存在兼容性,不能匹配,需要升級BIOS版本,實在太低的升級BIOS版本可能也沒用,但是這種幾率很小。

○顯示器分辨率之前設置過高造成,可以想辦法降低分辨率再嘗試。

○本身顯卡就有問題,這種幾率應該非常低,除非你倒霉!

○VGA或者DVI視頻線和顯示器沒接好。tw.WInGwiT.COM

以上就是百事網小編總結的電腦換了顯卡顯示器不亮的幾種常見原因和對應解決辦法,遇到此類問題的朋友,可以按照排除法一一分析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507/3150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