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無法開機 CPU風扇轉一下停一下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有部分網有反應自己的電腦無法開機,打開機箱後能看到CPU風扇時而轉動時而停止轉動,這是什麼問題?小編查閱相關資料發現,出現這種電腦無法開機,CPU風扇時轉時停的情況可能是主版電池好或者電源輸出電壓不穩定導致的的,下面具體和小編一起看看。

注:CPU風扇和電源風扇都只轉一下就停了,很明顯是系統給CPU供電出現問題,導致CPU異常,下面逐步進行故障排除。

故障排除思路

1、電源供電有問題或是主板bios設置有問題,先把主板電池去下來過分鐘後再放回去試試,如果用戶不知道主板電池在哪裡可以參考,開機測試故障依舊存在。

電腦無法開機 CPU風扇轉一下停一下怎麼辦

2、將電腦電源拔下來再插回去,看看能不能正常啟動,如果問題還是沒喲解決,可以考慮更換電源,或者使用萬用表測量該電源的輸出電壓。

電腦無法開機 CPU風扇轉一下停一下怎麼辦

電源供電異常還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以上兩個思路也只是一方面,希望能對你有幫助。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507/315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