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iPad最新用法大公開,你造嗎?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當你的iPad上安裝了某一款應用,那麼你只需要按住Home鍵啟動Siri語音助手,然後說一句“設置”,Siri就會自動開啟該應用程序的設置界面,而無需再一步一步點進去。

用Crackle免費看電影和電視

使用Crackle不需要登錄也不需要付錢,雖然它並不保證你總是能夠欣賞最新的電影或電視節目,但是那些經典的內容和大量的原創節目還是可以讓你感到滿足。

用作副顯示屏

Air Display 2這款應用可以將你的iPad或iPad Mini作為台式機的第二塊副顯示屏使用,為工作帶來非常大的方便。

 

用手勢操作在應用之間快速切換

蘋果讓我們可以通過在iPad的大屏幕上用四根或五根手指來快速切換應用程序,只需要輕輕滑動即可。同時還可以用所有的手指向中心一點滑動來快速關閉應用。

啟用該功能的步驟是“設置”、“多任務手勢控制”然後進行設置。

將iPad和iPhone變成街機和游戲手柄

用Joypad,你可以用iPad玩超過50款經典的街機游戲,並且將iPhone作為單獨的游戲手柄。TW.winGWit.Com而無論是iPad還是iPhone,Joypad都是一款免費的應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