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路由衛士怎麼用 路由衛士防蹭網與屏蔽廣告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路由衛士怎麼用?

1.首先在電腦中下載安裝路由衛士,下載地址,大家可以在百度或者360搜索一下即可找到。

2.下載路由衛士後,我們直接運行安裝,首次安裝後,我們需要先點擊“立即檢查”,如下圖所示:

3.首次使用會要求我們輸入路由器密碼,也就是路由器管理登陸的密碼,我們輸入路由器登陸密碼,進行登陸即可,如下圖所示。

4.登陸成功後,會自動檢查您電腦所連接的路由器安全,如果此前路由器設置的安全性不高,得分比較低的話,可以點擊“一鍵優化”,如下圖所示。

一鍵優化設置後,會將路由器安全性提升到最佳水平,如下圖所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