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百度衛士怎麼用 百度衛士優化電腦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在優化電腦中,我們也需要對電腦是否中病毒,是否有漏洞和系統修復三個方面檢測,以提升電腦的安全性與速度。

三、百度衛士電腦加速

百度衛士還是一項電腦加速功能,其主要可以幫助用戶優化開機啟動項、服務項進項相關設置,通過優化,可以提升電腦開關機速度,提升電腦運行速度,如下圖所示: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衛士的電腦加速功能中,還擁有“運行加速”操作選項,該操作下,可以看到電腦當前運行了哪些服務,哪些程序會卡硬盤或者卡界面,可以很方便的讓用戶找到哪些程序,容易導致電腦卡,如果該程序作用不大,用戶可以禁用或者卸載掉,如下圖所示: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安裝百度衛士後,在桌面上會有一個打勾的綠色浮窗,這個也非常實用,點擊這個圖標,可以快速釋放電腦內存,大家可以在電腦出現比較卡的時候,點擊這個打鉤的小球,優化電腦內存,提升電腦速度。

以上就是百度衛士三大核心功能,盡管功能上還沒有360安全衛士與金山衛士那麼強大,不過軟件小巧,占用系統資源少,另外功能比較精練,基本可以滿足日常電腦性能優化需求。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