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修改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方法二: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重新用新賬戶或者恢復本地用戶“abc”口令。

1、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行的安全模式”。

2、運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用戶“administrator”和本地用戶“abc”的選擇菜單,鼠標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行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用戶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4、若想在此添加一新用戶(如:用戶名為new_ueser,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new_ueser  123456 /add”. 添加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eser /add”命令將用戶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用戶,並使其具有超級權限。

5、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運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錄“abc”用戶了。tW.winGwIT.COm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方法二: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用的話,那就只有使用終極解決方法,重裝系統。

 以上就是百事網小編為你提供的關於“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的具體解決方法。希望其中能有一種方法對你有效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