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PS照片變清晰技巧:5步讓你的照片變清晰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1、首先用PS打開這張照片,在圖層區復制圖層(關鍵時刻救命的好習慣啊,一定要養成復制圖層的習慣),我們接下來的工作全部在復制圖層上完成。

2、在圖層面板中選擇“柔光”,這個時候就已經可以感覺到圖片發生了比較大的改變。

3、點擊濾鏡——其他——高反差保留——設置半徑為10,確定,如下圖所示。

4、點擊濾鏡——銳化——USM銳化——三個數值分別修改為30,0.1,30——確定,如下圖所示:

5、最後選擇拼合圖像(注意是拼合不是合並圖層),這個時候我們已經發現圖片比之前變得清晰、深邃多了,如下圖所示。

最後做一下對比,就可以明顯看出效果了。

好了,PS照片變清晰就是這麼簡單,因為今天用的是人像,如果用的是風景的話效果會更加明顯一些。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