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百度衛士怎麼測網速 百度衛士測試電腦網速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二、進入百度衛士百寶箱後,我們點擊“網速測試”,旁邊提需要下載,我們點擊下載即可,操作如下示意圖:

三、下載完成並安裝後,會彈出一個測速界面,我們點擊“開始測速”,操作如下示意圖:

四、測試大概需要15s左右,我們等待其測試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網速結果了,如下示意圖所示:

上圖可以看出,筆者電腦網速還是蠻快的,下載達到1M多每秒,相當於10M的寬帶,事實上筆者正是使用的聯通10M光纖光帶,網速還是很不錯的。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測試網速前,最好關掉所有網頁以及播放的視頻,以免影響測試的實際網速成績。

網速測試的方法還有很多,如果電腦中沒有安裝百度衛士的話,還可以使用這些方法測速:如何測試網速? 測網速的N種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