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鼠標停頓怎麼辦? USB鼠標停頓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第二步、在“電源選項”中,我們點擊“平衡”右側的“更改計劃設置”。

第三步、跳轉的頁面中,我們選中並點擊“更改高級電源設置(C)”。

第四步、我們在彈出高級電源設置選項後,我們找到“USB設置”,點擊“+”號展開。

第五步、“USB選擇性暫停設置”下面的狀態,都更改為“已禁用”,再保存即可。

後記:
通過以上步驟,恢復使用USB鼠標時,就不會出現停頓現象了。如果有把握的話,大家還可以對win7系統中電源選項進行設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