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百度浏覽器怎麼翻譯 百度浏覽器翻譯網頁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百度浏覽器翻譯網頁教程

一、要使用百度浏覽器翻譯網頁功能,必須下載翻譯插件,具體是打開百度浏覽器,然後在其右上角點擊進入百度浏覽器應用中心,如下圖所示:

二、在百度浏覽器應用中心的“實用工具”中,我們可以找到一個翻譯插件,我們點擊安裝即可,如下圖所示:

三、安裝成功後,就可以使用百度浏覽器翻頁網頁了,當您浏覽英文網站的時候,可以點擊浏覽器上的這個“翻譯”圖標進行翻譯,如圖所示。

編後語:百度浏覽器本身並沒有帶有翻譯功能,不過用戶可以進入應用中心下載翻譯插件,這樣就可以實現翻譯功能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