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暴風影音使用技巧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影友速成第一招:快速清除播放的“歷史記錄”
  《暴風影音》菜單中的第一個“快速打開文件”選項能把我們最後一次打開影音文件的存放路徑暴露,你想清除的話,只要打開“選項”對話框切換到“播放器”選項卡,將右側的“保留最近打開文件的歷史記錄”選項前的鉤號去掉即可。www.sq120.com推薦文章

影友速成第二招:快速保存視頻播放畫面
  通常播放電影時,使用PrintScreen鍵進行截取時,最後的畫面只是一團漆黑。用《暴風影音》截取視頻畫面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在視頻播放過程中想截圖的話,立即單擊“暫停”按鈕,點擊“文件→保存圖像”保存即可。《暴風影音》會默認保存為BMP格式的圖片(如圖)。如果你想更精確的截圖,可以先將播放進度調整到最近視頻區域,然後連續點擊鍵盤的“→”鍵逐幀步進,等到待截取視頻畫面幀精確出現時,再將畫面保存即可。

影友速成第三招:快速治療在線播放“打嗝”現象
  我們用《暴風影音》在線收看一些影片時,視頻緩沖常導致影片播放“時斷時續”,好像人打嗝一樣。這時我們可以打開“選項”對話框,切換到“播放器”選項卡,勾選“提高處理進程優先級”即可。
影友速成第四招:讓視頻播放支持“斷點續傳”
  一部影片通常有兩個小時左右,如果有事要關機出門就會被迫中斷影片的欣賞,其實這時大家可以在《暴風影音》中將當前正在播放的影片插入一個“播放記憶”的隱形標簽,讓視頻播放具有“接著看”的斷點續傳功能。Tw.WinGwiT.Com只要在中斷電影播放前打開《暴風影音》的“收藏”菜單,選擇“添加到收藏夾”選項,勾選“記住位置”選項,單擊“確定”。那下次接著看就可以直接打開《暴風影音》收藏夾,繼續看影片。
影友速成第五招:文件關聯支持“一鍵修復”
  《暴風影音》安裝後會默認自動與絕大部分的音視頻文件建立文件關聯,如果你不習慣。那我們開始“一鍵修復”:在開始菜單中打開“暴風影音綜合設置”對話框,首先在“任務”欄中選中“文件關聯設置”,然後在其右側選中“恢復關聯”選項並單擊“下一步”和“確定”按鈕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