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剪輯視頻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趙利:朋友幫我拍的結婚錄像,裡面有不少我和老公都認可的部分,也有不少糗事鏡頭,我想留下美好的片斷,咔嚓掉那些不想要的鏡頭。請董師傅教我如何實現吧!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你的這個要求就是視頻的分割與剪輯操作,送你一款好用的小軟件——Top Video Splitter來實現。
  Top Video Splitter是一款好用的視頻分割、剪輯軟件(下載地址:http://download.cpcw.com),它支持常見的AVI、MPEG-1、MPEG-2、DVD、VCD、SVCD等格式視頻,完全能滿足你的要求。用它來分割視頻或是剪輯視頻中不想要的片斷,方法非常簡單:
  第一步:運行Top Video Splitter,然後單擊主窗口菜單“文件→打開視頻文件”,接下來再選擇欲進行剪輯的視頻文件
  第二步:接下來再設置好視頻保存目錄及視頻格式、視頻大小等參數。
  第三步:通過預覽視頻窗口進行預覽,再使用“標記起始”及“標記結束”兩個按鈕來標記欲開始剪輯的位置及結束位置,標記後就可以通過“分割”按鈕將這段視頻剪切掉,這個剪切的片斷也就是你自認為“糗事”的片斷。
  當然,你也可以通過上面的“文件分割選項”中的起始時間及結束時間來進行更精確的設置剪輯的片斷。按照上面的方法進行操作,最終再打開上面設置的“輸出目錄”標簽中的文件夾,並打開最終處理後的視頻文件即可,如果還不滿意,再重新進行剪輯等操作。tW.WingWit.cOM
  這款視頻分割、剪輯軟件,還可以按照用戶的設定,按照指定的時間或是指定的視頻個數將源視頻文件進行分割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