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最新截圖首曝:這就是Windows 10正式版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dows 10已經完成了Build 10176/10208/10224/10240四個候選正式版,RTM版極有可能從它們之中脫穎而出,可能性越來越大了。爆料大神@WZor已經拿到了最新的Build 10240,經過一番觀察後認為,微軟極有可能會最終將它簽署為RTM正式版,但最終版本號依然不詳,看樣子不是Build 10400就是Build 10800。

最新截圖首曝:這就是Windows 10正式版.jpg

最新截圖首曝:這就是Windows 10正式版.jpg

最新截圖首曝:這就是Windows 10正式版

我之前曾經說過,現在要再次強調的是:微軟在Windows 10上擁有話語權,可以制定任何規則,作出任何決定或何時開始收費,但是我們應該提前知道這些規模和收費措施,而不是在我們簽約服務之後。tw.wingWit.CoM我絲毫不懷疑,狂熱的微軟支持者將會高興地升級至Windows 10,接受到來的一切。另外一些用戶可能在升級之前也不會知道這麼做的風險,但微軟的做事方式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們確實知道了一些Windows 10重要細節,也在近期接到了該系統上市初期不會面向所有用戶發售的通知,但是在新系統即將上市之際,這些還遠遠不夠。在用戶預訂系統開始之前,所有一切都應該事先聲明。

我很想相信微軟在Windows 10上作出的這些模糊承諾和該系統本身一樣好,但是要想做到這一點,微軟必須毫無保留地公布所有信息。微軟制定了所有規則,但是遲遲沒有對外分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51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