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開機提示輸入用戶名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慕佳子:不知道為什麼,我的Windows XP開機後登錄畫面上的用戶名框變成了空白,害得我每次登錄系統都要現輸入用戶名,請問董師傅該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單擊“開始→運行”,輸入“gpedit.msc”並回車打開“組策略”,依次單擊“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置→安全設置→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在右邊的窗格裡雙擊“交互式登錄:不顯示上次的用戶名”,更改其設置為“已禁用”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6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