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qq群發圖片限制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們在進行群聊的時候,經常需要截屏,截取圖片在群內發表,可是,等你發了好像是10張後,QQ就提示說你發圖片已經達到了限制,今天之內肯定不能再在群裡面發圖片了。這樣你截屏發的圖片都不能在群內顯示了,如果加入高級別的會員,又要浪費QQ幣,那怎麼才能解決這個在群內發圖片的限制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首先右擊發送的圖片,在出現的菜單中選擇“添加到QQ表情”。然後在QQ表情裡就可以找到你要發的圖了,這樣發圖是沒有限制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