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QQ語音沒有聲音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2、在彈出的語音視頻對話框中,選擇“語音”頁簽,如果聲音輸入和聲音輸出為下圖所示的windows默認設備,那就恭喜你,聽不見你聲音的問題就要解決了。

  3、如果聲音輸入和聲音輸出均是windows默認設備,請展開下拉列表框,請分別選擇您的聲卡對應的輸入和輸出設備,當然也要注意下調節mic的音量和音箱、聽筒的音量,保存退出,估計對方就可以聽見您動聽的聲音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7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