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Win8.1升級失敗怎麼辦 Win8.1升級失敗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題一、有的朋友是因為在win8應用商店中沒有找到免費升級到win8.1的入口

由於您沒有更新最近的系統補丁,導致缺乏關鍵的推送信息,這個問題是最為普遍的,你的電腦還缺少一個重要的更新,即“KB KB 2871389”,然後應用商店才會向你提供Windows 8.1。當然,你也可以盡量將其他的補丁都打上,避免因為補丁的問題導致win8.1之後的一些錯誤!
 
如果使用Windows更新來獲取自動更新,將自動下載和安裝KB 2871389;如果已關閉自動更新,或者你使用尚未下載自動更新的新電腦,或者你不希望等待Windows更新自動執行該操作,可以轉到Windows更新並手動安裝KB 2871389。

相關鏈接:Win8自動更新在哪 打開或關閉Win8自動更新方法教程
 
1、安裝所需更新的步驟

① 通過以下步驟打開Windows更新:從屏幕右邊緣向中間輕掃(或者,如果使用的是鼠標,則指向屏幕的右下角,然後將鼠標指針向上移動),依次點擊或單擊“設置”、“更改電腦設置”和“更新和恢復”。
 
② 點擊或單擊“立即檢查”,然後等待Windows為電腦查找最新的更新。tw.WInGwiT.COM
 
③ 如果找到更新,請點擊或單擊“查看詳細信息”。
 
④ 在可用更新列表中,選擇“KB 2871389”,以及要安裝的其他任何更新,然後點擊或單擊“安裝”。
 
⑤ 閱讀並接受許可條款,然後點擊或單擊“完成”(如果所選更新要求執行此操作)。
 
完成之後,重啟電腦就會看到應用商店中出現大大的win8.1免費升級了!
 
問題二、有的朋友是將Windows8.1系統ISO鏡像下載之後再進行安裝,提示失敗

解決方法:可以將鏡像裡的所有文件都復制到硬盤上安裝的,一切順利。

推薦閱讀:Win8.1安裝教程:Win8.1硬盤/U盤/光盤安裝教程匯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37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