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QQ勳章牆有什麼用?QQ勳章牆怎麼點亮?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3、、我們點擊上面的一鍵獲取,就可以了,一般就是包含他們的幾款產品,我們需要下載安裝一下,用不用無所謂的。但是需要下載下來。

4、下載之後,安裝好,我們就會看到上面顯示的,我們已經獲得了哪一個,那一個未獲得,如果安裝了沒有獲得的話,我們就點擊重新獲取。

6、等到全部獲取之後,我們就完成了勳章牆了,我們的勳章圖標也就點亮了,我們打開qq的主界面,就會看到上面的勳章圖標點亮了。

6、另外就是我們點擊我們的頭像,在我們的資料卡上面,也會看到我們的勳章牆的圖標已經點亮了,整體來說,這個獲取的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安裝騰訊相關軟件即可。

說白了,QQ勳章牆就是騰訊為了推廣之家軟件的一種方式,對於Q粉用戶來說,有一定吸引力,一般用戶,沒什麼意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