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DOC轉PDF巧存鏈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如果將100多個帶有大量鏈接的DOC文件轉換成PDF文件,應該怎麼做?(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利用Adobe Acrobat6.0的“從網頁創建PDF”(快捷鍵為“Shift+Ctrl+O”)轉換功能就可以輕松實現上述要求。
  1.將需要轉換的DOC文件放置於同一個文件夾中,打開Word2003,依次打開“文件→新建→新建文檔→模板→本機上的模板→其他文檔→轉換向導”,啟用“轉換向導”。
  2.單擊“下一步”按鈕選擇轉換方式,這裡選擇將DOC文件轉換為HTML文件,繼續選擇“源文件夾”和“目標文件夾”,最後確定需要轉換的文件,點擊“完成”。至此,就完成了文件格式的轉換。
  接下來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只有打開Acrobat將一個個HTML文件轉換為PDF文件了,就可以輕松完成這個看似繁重的任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4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