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巧用“發送”命令實現批量轉換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如果沒有Photoshop或ACDSee,當需要轉換批量圖像格式文件或改變大小時,你是否會束手無策,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借助Windows XP的“發送到”功能來巧妙達到上述目的。
  首先把需要進行轉換的圖像文件放到同一文件夾中。(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全部要轉換的圖像文件,單擊鼠標右鍵“發送到”下的“郵件接收者”,出現“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照片”窗口,選中“縮小所有照片”,單擊“確定”之後,如果系統中沒有配置文件,則會要求新建,否則直接調用Outlook或OE,在附件欄內就會看到圖像被轉換成了JPG格式。選中全部附件,把圖像復制到目標文件夾即可。
  如果圖像太大,通過“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照片”窗口還可以使圖像變小。單擊 “顯示更多選項”,可出現三個選項。選擇適當大小之後單擊“確定”,系統會自動縮小圖像大小並出現在附件欄中。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