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快速揪出緩存中的Flash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上網時發現一個非常好看的Flash,想保存的時候卻發現右鍵菜單並沒有可供保存的選項。怎麼辦呢?難道非得按雜志上說的“查看網頁源代碼,找到後綴名為.swf的文件,然後算出它的絕對地址,再用網際快車等工具下載”嗎?其實只要在IE緩存中就可以揪出Flash來。
  在浏覽網頁時,網頁已經下載到了硬盤上,只是保存在一個相對比較隱蔽的地方罷了,這個位置就是“IE緩存”。
  依次打開IE“工具”菜單下面的“Internet選項→常規→設置”,打開“設置”對話框,單擊“查看文件”按鈕,此時你看見了什麼?是不是打開了一個新窗口,裡面有一大堆東西?——這就是所謂的IE緩存文件夾,裡面有你剛才浏覽的網頁的所有東西。
  單擊這個新窗口中最上面的那一排按鈕中的“類型”按鈕(如圖所示),裡面的文件就自動按類型排列了,把滾動條拉到有Flash的位置,然後一個一個找吧。(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什麼,太多了,不知道哪一個才是你想要的?你剛才浏覽的是什麼網站?那個“Internet地址”中不是有提示嗎?找到對應於那個網頁的網址——奇怪,怎麼還有好幾個呀?嘿嘿,一個網頁上就可能有幾個Flash的,不過一般的Flash都很小的,只有幾KB,只有那個幾百KB,或者幾千KB的Flash才是我們想要找的。tW.WinGwit.cOm這樣一排除,我們需要的Flash自然就出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