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打開任務管理器?3種快速打開任務管理器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方法一:

使用 Win + R組合快捷鍵,調出運行對話框,然後在打開後面鍵入:taskmgr.exe,完成後點擊下方的確定或者按回車鍵,就可以快速打開任務管理器了。如下示意圖所示:

此方法適合Win8.1/8、Win7、XP等所有Windows系統。

方法二:

使用【ctrl】+【alt】+【del】組合快捷鍵打開任務管理器。

此方法,XP系統可直接打開任務管理器,Win7和Win8系統,需要在彈出界面中,點擊打開“任務管理器”。

方法三:

直接用鼠標右鏈點擊桌面右下角任務欄邊的任何一個空區域地方,出現任務欄右鍵菜單,點擊“任務管理器菜單”,這樣就可以進入任務管理器界面了,如下圖所示。

此方法適合XP、Win7以及Win8系統。

相關鏈接:任務管理器顯示不全怎麼辦? 任務管理器顯示不全的解決辦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05.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