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超級兔子找程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現在感染了流行的病毒“愛情後門(Worm.LovGate)”後,每個硬盤驅動器根目錄下不但會生成很多.zip和.rar壓縮文件,如:backup.rar、emai.rar或tool.rar等,並會破壞可執行文件。用殺毒軟件殺過該病毒後,一些可執行文件就消失了,而實際上這些可執行程序只是文件名被修改了,且屬性被設置為“隱藏+系統”。

  我們用超級兔子就可找回“丟失”的文件。打開“超級兔子”,使用“清除垃圾”功能,選擇要清除垃圾的硬盤標志,然後按“掃描”按鈕,在掃描結束後,可以發現所找到的“垃圾文件”中有的擴展名為“*.~ex”的文件,這類文件就是我們要找的丟失的文件,然後將指定的“垃圾文件”移動到指定的目錄(文件夾)中。(注意,一定要移動到指定的文件夾,不能移動到垃圾桶或直接刪除。)最後在指定的文件夾中將“*.~ex”文件的擴展名改為“*.exe”即可,這樣就將“丟失”的文件找回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