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告別煩人的壓縮文件夾對話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當你安裝了WinRAR後,又想使用Windows XP內置的壓縮功能來壓縮ZIP文件,這時系統會彈出提示對話框(如圖),提示你是否“要將壓縮(zipped)文件夾指派為處理ZIP文件的應用程序?”。即使你回答“是”,下次壓縮時還會彈出同樣的對話框,相當煩人。其實解決的方法很簡單:運行WinRAR,執行菜單“選項→設置”,打開“綜合選項”標簽頁,在“WinRAR關聯何種文件”選項組中取消ZIP文件關聯,按確定後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