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把煩人的插件窗口踢開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大家在上網時打開某個網站,常會遇到這種情況:彈出一個安全設置警告窗口,每次都會要求安裝某個插件。

  把煩人的插件窗口踢開吧!彈出安裝插件的窗口時,點擊上面“其發行者為”後的鏈接,會出現一個證書窗口,雙擊“安裝證書”進入證書導入向導,在向導中選擇“將所有的證書放入下列存儲區”復選框,點擊“浏覽”,選擇證書存儲為“不信任的證書”,最後點擊“確定”完成證書的導入。這樣,下次再打開網站時,就不會再彈入安裝此類插件的窗口了。注:此方法僅適用於WinXP以上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