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壓縮郵箱 節省空間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Foxmail中,當你選中某個文件並刪除後,系統並不會將它真正刪除,而只是做一個刪除標記罷了。因此,為了節省空間,我們很有必要對郵箱進行壓縮一番,徹底刪除那些無用郵件!

  手工壓縮:選中賬戶下的某個郵箱後,首先點擊“郵箱”→“屬性”,在打開的郵箱屬性對話框中,查看郵箱目前占用的磁盤空間及空間浪費的情況,然後決定是否進行壓縮。如果空間浪費嚴重,你可點擊“郵箱”→“壓縮”即可立即對郵箱進行壓縮。壓縮完成後,系統便會將那些已經刪除的郵件真正從磁盤上清除,並釋放出磁盤空間。如果你希望一次性壓縮所有的郵箱,那麼只需執行“郵箱”菜單中的“壓縮全部”命令即可。

  自動壓縮:點擊“賬戶”→“屬性”,打開賬戶屬性對話框,在左側選擇“接收郵件”項,在“郵箱”一欄選中“浪費空間超過[ ]時,壓縮郵箱”復選項,並且設置一個值,默認是20%。這樣,當郵箱空間浪費超過這個值時,Foxmail便會自動對郵箱進行壓縮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